skip to Main Content

保誠人壽「i寶保護兒童誠就未來」榮獲台灣永續行動獎殊榮

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舉辦2022第二屆「TSAA台灣永續行動獎」,於8月12日舉行頒獎典禮,保誠人壽以「i寶保護兒童誠就未來」計畫,自247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,榮獲2022 TSAA台灣永續行動獎金級獎殊榮,由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代表接受副總統賴清德表揚。

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表示:「保誠長期深耕臺灣並積極投入社會公益,是臺灣第一家也是業界唯一持續關注兒童保護議題的保險公司。兒童的身心健康與國家的未來發展及競爭力息息相關,多年來我們攜手各界,推出一系列的行動方案,為孩子們的快樂成長而努力。自2020年起,保誠進一步發揮思維領導者的角色,倡議『i寶保護兒童誠就未來』,藉由中長期的規劃,從兒童健康、兒童心理、兒童教育等面向積極深耕兒童保護。」

該計畫同時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「SDG3良好健康和福祉Good Health and Wellbeing」及「SDG4優質教育Quality Education」,以正面、積極、主動的態度倡議兒童保護,連續兩年選在11月17日舉辦記者會,取其「1117一起倡議」的諧音,除了產官學界的共同參與,也期望呼籲社會大眾一起響應,為我們的下一代建立一個健康快樂的成長環境。

身為兒童保護思維領導者,保誠人壽領先業界,運用分析與調研,參考國內外文獻及專家意見,分別在2020年發表「兒童健康白皮書」,從影響兒童健康發展三大關鍵:過敏、肥胖、三C成癮進行探討提出觀察與建議;以及在2021年發表「兒童心理白皮書」,探討家庭關係、同儕關係、社群媒體及環境變化對兒童心理發展的影響。

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進一步指出:「保誠期望提供便捷實惠的健康及保障服務給臺灣民眾,我們了解在少子化的社會,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寶貝,因此也運用數據資料庫分析比對,建置『兒童健康體態評估模組』,提供民眾方便使用的平台,作為兒童成長評估依據。同時在2021年發表「兒童身心健康指數」,期望能夠全面的了解臺灣兒童身心發展的現況。」

未來,保誠人壽也將繼續透過「i寶—保護兒童誠就未來」計畫,持續發揮兒童保護領域思維領導者的影響力,深耕兒童健康、心理以及教育等關鍵議題,以實際行動帶給孩子全方位的關懷,也歡迎各界共同響應,和保誠人壽一起保護兒童的現在,成就他們美好的未來。

圖說:保誠人壽 i寶 保護兒童誠就未來榮獲台灣永續行動獎金級獎,總經理王慰慈代表接受賴清德副總統表揚。

圖說: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代表接受副總統賴清德表揚,i寶保護兒童誠就未來榮獲台灣永續行動獎金級獎。

保誠人壽「i寶保護兒童誠就未來」榮獲台灣永續行動獎殊榮〉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《保險104》。
Back To Top